close
8/3 斑~斑~斑今天的封面人物是美麗的LULU跟29公分的良型黑鯛你猜對了嗎? 沒錯~魚不是她釣的~~只是她堅持要拍照就是了~哈哈今天一早本來要跟偉阿父子去北永慶房屋門灘釣..早上7點左右起床撥電話給偉阿詢問狀況大咬~50幾匹~但全是台灣阿成...當下決定先去七股搞路亞...一早先中一隻小小紅...陰天.微風..直覺就是有大魚開幕活動...吃早餐時<漢堡>又帶著<牛排>來了..怎麼這一群綽號都是吃的沒多久就被接殺..但也立即脫勾..有活性就好接下來又從岸邊衝出一隻火車頭..力魯術後面膜嘰嘰叫..眼見又是一隻45UP的大紅看他又往肉粽鑽..正準備鎖緊力魯時..啪..斷4號前導..只爽5秒..沒拉起來起來的魚總是最大的接近中午時總算中了一隻20左右的信用貸款小斑..拉力還頗不錯的..嘴裡又是一隻還沒消化的小螃蟹..丟下海放生時嘴裡的螃蟹也一併飛了出去..然後又MISS了一隻30左右拉力的魚..早上中5起2...收一收回借貸家跟偉阿父子聯繫好後載著LULU一同前往北門會合..先前往布袋吃中餐到釣具店挑了30之左右的一口沙蝦..前往東石白水湖..今天玩前打.....偉爸的G4第一竿下去酒店工作10秒就捅到一隻小斑...而我則是拿去年買的8呎筏竿加20號富士輪..竿子不夠長就跑到港內去捅船縫居然讓我矇到個人前打第一鯛... ..第三次玩前打終於開胡了澎湖民宿...然後又讓我在船縫矇到前打第一斑...哈哈哈..偉爸撐了近3分鐘..把鑽動的小斑給拖了出來...不簡單..蝦子都還沒消化蝦子快沒了..我就又拿出路亞來搞了結婚...10竿左右中良型鯛一匹..沒錯..封面LULU那一隻就是了然後又再岸邊搞到一隻小斑..哈哈...小斑居然給我<挫賽>..還是白色的..今天斑真多..LULU今天就好房網負責背撈網跟拍照就是了..釣漁人的背影偉阿偉爸相當好玩的一天..黑鯛..紅槽..石斑都給我釣到了..前打也開胡..爽除良型黑鯛..今日漁獲全數放生..記得要長大婚禮佈置再回來找我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79tzst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