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心酸史今年五月我離職了,離開一份我付出將近五年多的工作,我真的很捨不得離職,但是卻無可奈何非離開不可,因為我無法忍受這家公司有以下原因:1.這家公司承節能燈具包政府專案,公司作業與人員薪資;員工人數等都照假。2.主管都不做與不管事情,只會在高層主管與長官來的時候,出來做表面功夫,這種行為屬稱公關。3.公司上上下下面膜的主管都喜歡聽下屬說場面話,更喜歡聽員工巴結討好主管的話,公司主管不喜歡會認真做事少話的員工。4.主管不看重我的工作能力,只是要利用我去做事,這種表面假象酒店經紀,讓人真不舒服。5.主管完全不看員工的工作態度與績效,只要會巴結的下屬領的獎金就很多。這家公司的惡行惡狀不僅只有上述五點,就因為這家公司的文化讓我無法茍同東森房屋,因此這也是我決定離職最大原因,離職這條路很多親朋好友反對,但是我與另一位階級相同的同事,我們都堅持一起離職,我們非常清楚的知道離職之後,很難能擔任管理居酒屋階層,薪資恐怕也無法像以前那樣優渥,但是我們認為離職才能真正脫離討厭的環境,才能不用看到一群狗腿的員工,才能遠離造假的公司,我可不想造假欺騙被抓去關呢!酒店打工離開無法茍同的公司文化,會讓我良心比較安,會讓我做回真正的自己,雖然我到現在仍然非常捨不得這份工作,因為這份工作讓我獲益良多,我也付出很多心血,並建立很土地買賣多作業與流程等規劃,這份工作是我由始以來做最久,如今-------卻因為第二家維運廠商惡搞之下,讓很多與我們相同無法茍同公司文化的人,紛紛陸續離職,現在留下來西服的幾乎都是愛拍放屁說人是非不會做事的員工,我真的很希望這家公司造假的內幕,可以早日被人揭發或者被查出來。最好明年標不到這專案,讓這些主管與員工不能於這份保濕面膜工作內混水摸魚,希望老天有眼呀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借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79tzst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